猫糖

我发不出去我什么都发不出去所以请去b站or微博找我同名

有生子情节请注意!有生子!有!生!子!
〓〓〓〓〓〓〓〓〓〓〓〓〓〓〓〓〓〓〓〓〓

人类有时会回想过去。比如他现在就正在想他还是个剑术师小混混的时候的事。

无外乎在斗技场和别人打打架,乌尔达哈的有钱人高兴了也会给几个子,当然多数时间还是不会给的。要是实在没钱吃饭呢,也会去欺负欺负难民抢个劫。那些有钱人他是不敢抢的,因为他们都有自己的护卫,钱没抢到还被胖揍一顿的话可是得不偿失了。
对于那些人他只会陪着笑脸说。
“这位先生,可否施舍给在下一些金币?家妹病重,在下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来日我定会以性命相报。”
之类的。
对于矮小的拉拉菲尔族他甚至会单膝跪地,卑微地低下头。
没准就有心情好的大佬丢给他一些值钱货呢。
但实际上他哪来的妹妹?甚至没有一个亲人。
啧,真是恶劣的人生。

那一日他像其他没有斗技比赛的日子一样靠在白玉小巷布满脏污的墙上寻找着可能会施舍他什么的有钱大佬。然后他把目标锁定在了一个衣着华贵的猫魅族身上。
猫魅族不是本地的种族。所以人类觉得这个人觉得这只猫出现在这里一定是有什么原因,也许他会觉得助人为乐会使他的任务更加顺利。毕竟十二神在上。
虽然他根本不信什么神,不然他为什么又回穷困潦倒到这种地步。
“这位可爱的先生,在下的母亲卧病在床,可否请您施舍一点点金币?为了报答您,我会努力为您解决您在乌尔达哈遇到的一切问题。”
他笑的就像个帮助伊修嘉德改革的异端者。
“…你真的有母亲吗?”
猫魅低下头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人类。他的声音冰冷而虚无,就像,一个毫无牵挂对世间无所留恋之人。
人类此时竟然遍不出谎话。他觉得背上有一把锋利的刀,随时会将他刺穿。
“如果你也一无所有,我可以给你想要的一切,甚至是海之都风景最好的房子。”
人类不可置信的抬起头,他看不到对方有着圆圆瞳孔的双眼中一丝的波澜。
“当然,是有条件的。”
他反而松了口气,果然世上没有白给的山羊肉排。
“做我的家人。”
“啊?”

后来过了几天他答应了猫魅的要求。
原因很简单,对于善于欺骗的人类来说只是伪装成爱着猫咪的样子就可以获得一栋大型住宅的话怎么说也太值了。
…他起初是这么想的。
但后来有些东西变得不一样了。
不,也许是从他第一眼看进猫咪的双眼时这东西就像种子一样种在了人男的心底。
时间久了渐渐熟悉猫咪的他发现那是一颗破碎的心。
失去了家人,失去了朋友,失去了挚爱。
纵然家财万贯也一样无法修复。
…自己又何尝不是?
人类无数次梦到自己的母亲病死的那一天,妹妹被人掳走的那一天。隔不了几天就又熟悉的面孔在斗技场死去,然后又被层出不穷的新人所替代。

那就这样相依为命,不是刚刚好?

人类放下手中的书微微转过头,透过阅读眼镜看到躺在自己身旁床上的猫魅,午后的阳光洒在他身上让他整只猫看起来都很温暖。而猫咪正抱着一只小猫在睡午觉。
那是他们共同的家人。

〓〓〓〓〓〓〓〓〓〓〓〓〓〓〓〓〓〓〓〓〓
夜半狗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