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糖

我发不出去我什么都发不出去所以请去b站or微博找我同名

他在白玉小巷捡到一只奥拉。身材高大,相貌英俊,肌肉发达,眼中有神。
是的,猫咪就是被奥拉的双眼所吸引。那是他没见过的奇特眼眸,在瞳孔的外围有着明亮的光圈。
那个异邦人虽然也衣衫褴褛,但是并不像其他人一样倚靠在墙角,伸着手向路人乞讨。猫魅看得出他曾经应该是个冒险者。可能还是个战士?
但是乌尔达哈为什么会有奥拉?
对于猫魅问出的四个问题他一概答不出。
“你叫什么名字?”
“你从哪里来?”
“之前是做什么的?”
“年龄呢?”
看样子是受到了什么严重的创伤,身体上抑或是精神上,使他失去了记忆。
这可是个大便宜。
猫咪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嘴角高高地上扬,尾巴也兴奋地甩来甩去。他从兜里拿出一袋金币丢在奥拉面前。插着腰仰起头。
“从今天开始我养你啦!我会帮助你找回记忆!快跟我回家吧!”
直到他恢复记忆之前都是属于我的啦!猫咪得意地想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