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糖

我发不出去我什么都发不出去所以请去b站or微博找我同名

“呜…没有钱…”
小猫咪看着市场交易板上挂着的交易信息,眼睛闪闪发光。但是当他将手伸进口袋,发现什么也没有的时候又沮丧地垂下了耳朵。他恋恋不舍地望着照片上那件漂亮的衣服,眯着眼睛似乎快要哭出来。
“你很想要?”
身后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他一跳。他抬起头看到一个身着华丽铠甲的精灵族,看起来是个贵族。淡蓝色的双眼如同库尔札斯的雪一样冰冷。
“想要…但是我没有钱…”
“我可以买给你。但是你也要向我支付一些东西,当然,不是钱。”
当猫咪听到对方说不用付钱也可以得到这件衣服的时候高兴得耳朵和尾巴都竖起来了。
“太好了!除了钱什么都可以!”
“真的?你考虑好了吗?”
“嗯!”
于是他捧着衣服,开心地跟着精灵一蹦一跳地离开了市场。

数年之后。
“给我躺好…嗯…好大…”
装潢奢侈的房间正中摆放着看起来同样昂贵的大床,而床上赤【喵】裸地躺着一个精灵族,一个猫魅正跨坐在他的身上,试图用后【喵】穴吞咽他的下【喵】体。

猫魅是在乌尔达哈的白玉小巷见到他的。那个精灵除了双眼依旧寒冷,全然不见曾经的高贵与优雅。虽然种族与沙之都格格不入,但贫穷使他与周围人无异。
“我可以帮助你度过难关,回到家乡,拥有曾经拥有的一切,但你也需要向我支付一些东西。”
“当然,不是钱。”

━・━・━・━・━・━・━・━
一些东(jing)西(ye)!(σ՞ਊ՞)σ
lof我日你粑粑。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