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糖

我发不出去我什么都发不出去所以请去b站or微博找我同名

对拼豆萌新的几条小建议,想到再加(。・ω・。)ノ♡:
1.黑白都很常用,所以要多。
2.如果是初次尝试是没必要买如图这么多颜色的,但是由于色差你可能会发现买到的并不是你想要的颜色,于是推荐每一种都买少量。
3.小镊子固然可以降低拼豆难度,但是不是必要的,牙签也很好用。
4.熨烫纸比较好熨,但是反光程度没有熨烫片好,我喜欢熨烫片。

5.对于确定用量大的颜色,建议一次买足够,因为就算同一家店每批货的颜色也是不一样的。

6.我没有买小熨斗,但是自家熨衣服的熨斗也可以拿来用。

7.如果熨一半发现熨坏了那就是废了,两片分开的是不能二次熨在一起的。

8.成品孔大孔小都是一种风格,没有好坏之分。我最初的时候喜欢孔大一点,但是那样更加容易坏,所以现在喜欢基本上变成一片的。

9.如果因为翻面熨烫导致第一面的光泽坏掉了可以再次翻过来烫一下,注意只要烫一下就好,不要烫太久。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