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糖

我发不出去我什么都发不出去所以请去b站or微博找我同名

狩猎比赛

做了个梦,还是ABO背景。因为我好想是主人公视角于是下文用“我”来阐述。

在不知道是什么年代什么环境的条件下,有人举办了一场比赛。
大致规则就是:O是猎物,A是猎人。举报方在报名的O中选择了一个最特殊也可以成为基因最优秀的做为【目标】。因为每一个A只能带走一个O做为战利品,所以在比赛的初期他们会试着接近每一个O来观察推测这是不是【目标】,并不会对他们做什么,因为人人都想要最好的。每当一个O被抓住,举报方就会公布一条【目标】的信息方便A来进行判断。参赛的A都是王公贵族。当然了,如果【目标】到最后一天都没有被抓到那他将会得到巨额的报酬。双方都可以带五人以下组成小队。没有O知道自己是不是【目标】,也没有A知道抓到的是不是【目标】。
一开始完全没有人注意到“我”。直到有一天被一个A的小队围追堵截在一个角落,所幸公布的信息并不是自己显眼的特征。
“我”有一个弟弟,也是O但并没有参赛。但是在与我同行的时候被一个A所吸引。好巧不巧那个A也是最后赢家的弟弟。
所以,既然有了最后的赢家,那身为【目标】的“我”最后还是被捉住了,而且是强行的。
在梦里“我”是一个很有骨气的O,参赛的目的完全是最后的报酬,从没想过会和哪个A在一起。于是曾经在大庭广众大声说过“我才不会给谁生孩子!”
不过最后还是被强行标记了。没梦到肉,可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