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糖

我发不出去我什么都发不出去所以请去b站or微博找我同名

听我一言。

工匠猫,超好吃的。

━・━・━・━・ ━・━・━・━・ ━・━・━


“低价出售250HQ…就、就想赚点零花钱,穷得快要卖屁股了…QAQ”
一个暮辉奥拉坐在树荫下百无聊赖的翻看着招募板,像这种卖装备的招募每天都数不胜数。
但是当他抬起头的时候好巧不巧地看到发出这条招募的的人…不,是猫。对方正可怜兮兮地蹲在大水晶旁边的草地上,胸前挂了个牌子写着“低价出售250HQ”。大大的眼睛望着交易板前跑来跑去的人们,渴望有谁能卖他的装备。
“我要全职业的250HQ,没有材料。”
怎么就这么鬼使神差地向他发出了悄悄话呢。
“咿!”
好像从来没收到过这么大的订单的小猫咪吓得耳朵和尾巴都高高竖起。然后突然开始狂翻自己的背包,甚至把东西哗啦一下都倒在了自己身旁的草地上。
“那、那个…我材料不够了…可、可以等几天吗…”
他的声音就像快要哭出来了一样可爱。
…可爱?
奥拉觉得自己一定是中了魅惑debuff。
“可以。不过你总不能让我每天找你取货吧?这样吧,每天一件装备,送到我家里。海1-5。当天的货当天结算。”
“好、好的!”

于是当天下午还在书房看书的奥拉就听到了小心翼翼的敲门声。
小猫咪双手捧着做好的崭新装备局促地站在门前,望着他的大猫眼甚至要因为紧张流出泪水。
原来是有薄荷色的双眼的护月之民。
同时又出于好奇偷偷向奥拉身后的房间张望着。
他大概没有来过这么大的房子吧。
“要进来看看吗?”
“咿!…可、可以吗…”
“当然。”
说着转身走进了屋子。猫咪则紧紧地跟在身后并带上了房门。

气氛安静得连呼吸声都如此清晰。
猫咪小心打量着坐在对面的奥拉,又看了看自己面前的茶杯。终于忍不住开口打破这份可怕的静寂。
“那个、请问…”
“?”
“你、你穿的是亚历山大的装备吧…”
“啊,是啊。”
“那、那为什么还要买250HQ呢…”
啊为什么呢?
“不、不能说吗…”
猫咪慌张地低下头,整只猫都因为害怕而微微颤抖。
奥拉像着了魔一样伸出手,捏着对方的下巴抬起了他的头。

“为了方便买你的屁股啊。”
猫咪惊恐地看到对方有着光圈的眼睛中没有一丝玩笑的意味。表情认真到令人害怕。
“我的装备你还没做完呢,明天也要准时送来,不然我不会付钱的。”


被按在床上的小猫咪,终于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 ━・━・━・━・ ━・━・━

意思就是。

我穿着你给我做的装备,干你。

所以客官们要不要买我的250HQ?【要饭.jpg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