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糖

我发不出去我什么都发不出去所以请去b站or微博找我同名

ABO注意!!!ABO注意!!!ABO注意!!!
━・━・━・━・━・━・━・━・━・━

作为一个海边土生土长的逐日之民,他很享受坐在利姆萨罗敏萨下层甲板的椅子上晒太阳。这里的阳光对于护月之民来说太过刺眼,但是对他来说刚刚好。暖洋洋的,令人身心愉悦。
“发展目标~♪”

瞳孔细长的双眼盯上了一个坐在阴影处休息的中原之民。是个Omega,他颈上戴着项圈,并没有烙印对象。

猫咪哼着小曲过去搭讪。

“这位可爱的小哥~今晚有没有空一起吃个晚餐呀~”

仙子梅的味道。

“那、那个…”

人男湛蓝的双眼中倒影着猫咪的身影。微红的脸颊上带着不知所措的神情。

他笑了起来,像这样一个又一个地撩人是他最大的乐趣。他知道像这样单纯的Omega一定会竭尽所能拒绝他所以并不担心暴露什么。然后还可以成为一群人的梦中情人。



“喂,那只猫。”

“喵?”

他顺着声音的方向转过身,是一只高大的暮辉奥拉。他不喜欢这种高大的种族,狩猎起来比较麻烦。所以对于对方打扰了自己勾搭小可爱的事表示有些气愤。他理了理自己的毛发,换上了一副有话快说的表情。

“如果他答应你了,你要怎么办啊?”

“啊?”

他看着对方一步一步朝自己走来,身后背着的巨剑表示奥拉是个黑暗骑士。

压迫感。他是个Alpha。

糟糕了啊…

猫咪小心翼翼地后退着,尾巴上的毛也慢慢炸了起来,而耳朵则渐渐因为恐惧垂了下来。直到背后撞上了一棵树才发现自己已经无路可退。

“你也是个Omega吧。”

奥拉弯下腰,在猫魅的耳边低声说到。声音小到只有他们二人可以听到,不远处的人男不明所以地向这边张望着。

该死,这世界上怎么会有猫薄荷味道的Alpha啊?!

因为姿势的原因,从奥拉颈窝的腺体散发出的信息素的味道似乎要将对方吞噬。作为坦克职业,强壮的体魄和压倒性的气势也令猫魅无所适从。

“我啊,注意你很久了。”

猫咪觉得腿都软了。

━・━・━・━・━・━・━・━・━・━
我儿是个护月O!有没有A想日他!!!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