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糖

我发不出去我什么都发不出去所以请去b站or微博找我同名

“哦?听说你们想上我但是不想给钱?”
他一手拿着咒杖一手拽了拽黑色的皮质手套。深V的衬衫将他胸前欢爱的痕迹衬托得格外引人注目。雪白的皮肤,深色的头发,眼睛清澈的像是宝石。
跌坐在地上的男人们脸上带着惊恐的表情,眼神中却夹杂着贪婪。他们在得知艾欧泽亚的英雄大人也在经营着某种不光彩的交易之后也像其他人一样跃跃欲试。
“抱歉啊,我只接受被比我强的人白嫖。”

・・・・・・・・・・・・・・・・・・・・・・・・
想要这样一个淫荡又腻害的黑魔受。
结局可能是被一个很强(没有很秃)的召唤日了个爽。

最近比较黄,可能到了发情期【没有,我一直很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