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糖

我发不出去我什么都发不出去所以请去b站or微博找我同名

那位新就职的神殿骑士在和同伴一起巡视伊修嘉德基础层的时候被角落里的一阵骚动所吸引。
“喂,不能再便宜点吗?你看这只股瘦嶙峋的。”
“一口价不能再少了。这可是从黑衣森林深处抓来的纯种月猫,你看他的虎牙。”
“这倒是货真价实…好吧,拿钱给他。”
他看到那个身着昂贵皮草的男人身旁的执事微微鞠了一躬,随后从旁边的马车里拿出了一大袋金币。
猫贩子的眼睛都亮起来了。
“一千万,成交。”
“喂!你们!”
年轻的正义之心使他拿出了自己的武器并准备阻止他们的交易。而身旁老道的同伴却抓住他的肩膀示意他别这么做。
“别傻了我的伙计,那可是我们惹不起的贵族老爷。再说了,这种事几百年前就有了,没准比龙诗战争还历史悠久。那个时候一只森林里抓来的月猫或者海边抓来的日猫能卖好几千万。”
他诧异地看向自己的同伴,意外的发现对方眼中充满戏谑。他毫不掩饰地打量着“货物”,眼神似乎可以称为下流。
“抱歉!大人们,这是我的搭档,他是新来的,还不太懂规矩,请大人们不要深究。”
说罢他行了一个规矩的骑士礼。
而对面的人一脸的不屑,仿佛是自己在无理取闹。然后再没看过他们一眼。
“行了走吧,像咱们这种低级的小骑士是买不起这种高级宠物的。就是不知道咱们伟大的光之战士看到自己的同族被这样对待会是什么反应,哈哈哈哈。”
他被同伴推搡着离开了原地。走了几步后他回头望向那只被贩卖的猫咪。
毛色上乘,皮肤偏黑。圆圆的瞳孔,尖尖的虎牙。是很罕见的护月族。只是他面露恐惧,并且大概是因为多日没有吃到饱饭而显得削瘦。

中年的精灵回忆完毕。只是此时他已不在是那个初来乍到的傻小子,也拥有了自己的府邸和佣人。
每个人都毕恭毕敬地称自己一声老爷或者骑士长大人。
对于当年那个幼稚的理想,他也只是付之一笑。
“给我认真点,不要以为我在想事就可以偷懒。”
他微笑着揉了揉正跪在自己腿间艰难地吞吐着自己阳具的猫魅的头顶。低沉的嗓音里似乎饱含着无尽的温柔。
毛色上乘,皮肤偏黑。圆圆的瞳孔,尖尖的虎牙。是很罕见的护月族。
这可花了他不少金币。

━・━・━・━・━・━・━・━・━・━・━
这大概就和现在的人贩子是一个意思。
我不太记得具体那些比较有地位的骑士是叫做什么来着,求科普【x】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