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糖

我发不出去我什么都发不出去所以请去b站or微博找我同名

“嗯…呜啊…”
身穿加隆德工匠套装的小猫咪此时正大长着双腿躺在床上,通红汗湿的脸上露出痛苦又羞涩的表情。他微微扭动着腰肢似乎想要逃避什么,连尾巴也略显焦躁地甩来甩去。
“怎么?不行了吗?”
一个高大英俊的精灵族男性就坐在床边,手里把玩着几颗深蓝色的石头,夜光下显得晶莹剔透。他身着的服装显示他是个高贵而富有的贵族,不过笑容却轻佻而危险。
“我…我还可以…啊…”
“是吗?那么要再来一颗吗?”
精灵从手中挑出一颗光滑但不圆润的石头看了看,又拿出一颗硕大带有岩石的石头进行比较。
“嗯——要这颗四型还是这颗五型呢?”
“五、五型!呜…”
虽然语气中带着哭腔,但猫咪还是坚定地选了那颗大缺不光滑的。
“你确定吗?掉出来的话就没有了哦。”
“确…确定…”
精灵呵呵地笑了,然后弯下身幽雅地将那颗魔晶石塞进了猫咪的后穴。
不知道已经被塞了多少颗魔晶石的猫咪,小腹甚至都微微隆起。
“啊…说…说好要都给我哦…呜痛…”
“当然,我可是伊修嘉德最讲信用的富商啊。只要你‘吃’得下,那边那些,全部,都是你的。”
猫咪艰难地扭过头,在看到墙边那一袋袋魔晶石之后终于眼睛一闭喵喵地哭了起来。


这之后的每一天,猫咪都与精灵做着这样公平的交易。


━・━・━・━・━・━・━・━・━・━・━
来自一个穷疯的工匠猫。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