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糖

我发不出去我什么都发不出去所以请去b站or微博找我同名

ABO注意!ABO注意!ABO注意!
××××××××××××××××××××××××××××××
对于AO不分公寓这件事,冒险者们表示非常不满。
各国的管理者起初也觉得没什么。
对他们而言只不过是类似“住在隔壁的O散发出了甜美的味道令这附近几间屋子住着的A都无法安眠”的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已。
直到有一天一个突然发情的O的气息几乎充斥了整栋公寓。而躁动的A们险些拆了这座建筑。
当然了,那些熟睡的B是不知道这件事的,只当是有人半夜开了聚会。
领导者们这才发觉这是一个必须解决的问题。

×××××××××××××××××××××××××××××× 

我就想看我儿突然发情然后隔壁的帅比日猫骑士来日他而已!!!【别这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