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糖

我发不出去我什么都发不出去所以请去b站or微博找我同名

我们的主角光之战士此时正平稳地躺在伊修嘉德旅馆里的床上,周围还是像往常一样充斥着尘土与霉菌。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平淡无奇。
除了他的双手都被绑在了床头。
“…所以你又来干什么?我以为你早就上天了。”
他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金毛黑皮猫,内心毫无波澜。
“我不是说了很多次吗…只要给钱,我什么都做。而现在,有人希望我可以羞辱一下艾欧泽亚的大英雄。”
他停顿了一下,摘下头上的黑死面具放在了床边的桌上。俯下身贴着身下人的耳朵继续说到。
“树大招风啊,英雄大人。”
这动作真是像极了猫咪之间的互舔耳朵。

≡≡≡≡≡≡≡≡≡≡≡≡≡≡≡≡≡≡≡≡

这是一个只有做了老蛮族的友谊天长地久任务的旁友才理解的脑洞!|・ω・`)虽然札·阿·嘉布x光战还是光战x札·阿·嘉布都可以,不过我更喜欢前者。

评论(1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