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糖

我发不出去我什么都发不出去所以请去b站or微博找我同名

和基友讨论起了M光和14光的拉郎。
一个是吐槽技能点满的健气吐槽攻。一个是说干咱就干的腹黑无口受。
相比之下还是M光更像一个正常人,起码有自己的思维。

M光要是和14光相处在一起的话肯定是这样的:
M光:怎么还打啊我不想打了
14光:那我去打
M光:等等你知道怎么打么还是我去吧

或者:
14光:地灵又让我偷东西
M光:偷东西是不对的这你也做?!
14光:给钱给报酬,什么都做

而且很有可能是M光摊在沙发上颓废着并指使14光给他做饭。
反正你练了厨子。
果体围裙真棒。

14光向M光展示了太阳之舞,M光也跳舞给14光作为报答。
你们艾欧泽亚的舞真有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帕拉米提亚的舞看起来像只鸡。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