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糖

我发不出去我什么都发不出去所以请去b站or微博找我同名

拿到了!!!超开心的!


嗯解释一下除了BOF的烈火版都是五大购入的全新商品,邮费有点贵x但是没关系!因为会计入销量!(◍ ´꒳` ◍)


嗯我还想入BOF粉红版,如果有出二手可以私信我!但是我不接受高价二手…


然后看了dangerous写真卡后面的话,他们每一个人都超可爱的!!!【希望不只是新粉滤镜x】不同的可爱一言难尽就不细说了感兴趣同样可以私信我x


然后美乐帝的唱片工艺真的不如华纳我说质量方面…古堡版的写真集和盒子的胶粘在一起了怎么回事啊!还好可以扯开,就是一开始不知道哪里不对被我弄坏了一点点…还好啦。然后我发现那个小卡并不是真随机,是(宏正,易恩,风田)(子闳,马马,teddy)(伟晋,明杰,熊老师)这样【没什么卵用的小发现】


之后想到什么再来编辑!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