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糖

我发不出去我什么都发不出去所以请去b站or微博找我同名

我特么又,看到一个伏笔,妈的。
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迷宫2里托马斯和布伦达在寻找马库斯的途中被骗近一个群魔乱舞的聚会的事?
因为喝了蜜汁液体托马斯神智不清,迷乱中他和布伦达的幻影接吻,还看到了因为感染死在他面前的温斯顿。
然后重点就来了。
他特么,还看见了被感染成为狂客的纽特。

只有纽特。


从情感上讲,人在意识不清的时候总能想到对自己来说重要的人,想到期望或者害怕发生的事。托马斯亲眼看到了温斯顿因为感染而死,也看到了狂客扑倒纽特。潜意识在担心纽特也被感染。

而且其实2里,托马斯有什么事第一个喊的就是纽特。在实验部说纽特我们必须离开这里,在沙漠里喊纽特快醒醒。危急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大概就是最在意的人吧。
🌝🌝🌝我cp滤镜太厚,我说不出话。

评论(9)

热度(90)